Wednesday, March 01, 2006

书单

有在新加坡就读的中国友人放假回乡,问我有什么书想要她托买,于是似了以下一份书单叫她找找看:

1.
书名:《我如何当著十亿人眼前强奸了郭靖》
书类:人物传记
作者:李哑朋
摘要:本书是作者自述自己如何作为一名弱智人士,通过百折不挠的精神,在社会上努力奋斗,最后终于成为一名成功强奸犯的自传故事。
出版社:中国中央癫视智障人士协会出版社

2.
书名:《七天内征服发轮功》
书类:气功自学系列
作者:姜汁茗
摘要:据说此功法修练到最高境界,修练者可以发功使他人产生自焚现象;注意,是“他人 ”。
出版社:公安大队出版社

3.
书名:《我如何轻易赚取了我人生中第一个一百万》
书类:理财致富
作者:中国省委级书记与众高官们合著
摘要:此书是为了向二十年前知名改革派已故作家-瞪小瓶所写的《先让一小部分人富起来》一书致敬而写的。本书也被看成它的延续篇。
出版社:农民出版社

4.
书名:《乌鸦之遗精书》
书类:自然科学研究
摘要:书里以乌类作第一人称的写作方式忠实地记录了一只乌鸦每晚与不同飞禽走兽交配的宝贵生态学资料。
作者:木子媚与酒丹合著
出版社:博客出版社

5.
书名:《芙蓉花开》
书类:花卉园艺
作者:附庸姐姐
摘要:依照本书的教导来悉心照顾你所种植的残花败柳,二十天后,你的残花败柳仍然看起来象残花败柳,神奇的地方是它们这时心理上会觉得自己已经变成一朵出水芙蓉。
出版社:清花大学出版社

6.
书名:《黄牛企业的崛起》
书类:企管
作者:黄牛集团
摘要:本书阐述了黄牛集团成功的企业管理哲学。书中黄牛集团的总裁坦诚地指出,黄牛集团的营业额和净利能在这些年来一直保持二位数字的增长率,除了是其市场上的兢争对手跌倒局软弱无能以外,也因为集团一直秉持:“能给假票,绝不会给真票”的经营方计。本着服务社会民众的企业精神,集团总裁自豪地说:“我们总是能在春运紧张期间,提供车票给于那些买不着票回乡的群众们。”
出版社:民工出版社

1 comment:

六月 said...

你的书单,还蛮有趣噢~~ 呵呵
有机会,我也想看看这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