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杀迷藏(Zodiac)恶搞版

床疑举低李 前是头头白 明地望思静 月上明故夜 光霜月乡思
阿方冠应大 贝肯芳磊家 欠不要访很 我见打英无 糖了我九聊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Zodioc, 我在这里郑重地告诉大家,以上我所刊登的密码,隐藏了一个很重要的讯息,但是如果十天之内还没有人能破释,很遗憾地,二个星期后我将会掐死一对我在Orchard Rd上随机遇到正在偷情的蚂蚁;二十天内还没有人能破释的话,我将会把铁达尼号炸沉;三十天内还没有人破释的话,我将会把美国总统肯尼迪刺杀。

注意,我的名号不是拼错了,真的是Zodi'o't 而不是Zodi'a'c。看了电影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变态连环杀手Zodiac这名号是来自当年父亲留下给我的名表品牌,可是我父亲这枚手表原来是当年他到中国旅游时,在上海襄阳市场被骗买下的一假表。

P/S:
1.) Zodiac官方网页。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在干嘛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Oceanblue said...

>阿贝,
恭喜答对, 请继续向下一关挑战。下一关在哪?唔,等下电影续集出来了再说。

为了不扫别人的兴头,我暂时将你的答案留言隐去。

piew said...

阿贝叫我来看,我来了。

你的什么密码嘛,一言就看穿。

Oceanblue said...

>Piew同学,
海洋很蓝,是因为得到天空的默许,
天空拥挤,是因为得到云朵的拥抱,
云朵暗了,是因为想念海洋的怀抱。
这正是我要的密码。

阿贝介绍来的小友吗,在空来坐坐。

piew said...

噢,这就不明白了。

看回自己的上个留言,好像蛮不客气的。多多包涵。

阿药 said...

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
你最近好象没写了,希望你继续加油。
也欢迎你再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