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严重警告!

发现有人用“anonymous”留言方式向我的blog邮箱进行垃圾留言轰炸,严重警告!别再作此等无聊事情!

(短短几分钟内收到170则相似留言,肯定是用留言软件发出的。)

网络上藏有太多的秘密,网络上也永远不了什么秘密。相信我,在新加坡我有办法把你揪出来。

(其实如果我更改blog的留言设定, 就能杜绝这种居心不良的留言轰炸,一直不做是因为不想让真正想留言的人太过麻烦。三字经上说:人之初,性本善!我呸!现在我只想骂“三字经”!)

5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是人为的。。。?

TYX said...

http://english-55094197644.spampoison.com/

这个或许有帮助。
注:我本身没用,不知效果如何。

Anonymous said...

同情。确实无聊。
我有另一则留言在下面。

feeling said...

你和我一样,因为体恤真正有心留言的读者而不设定坚定号码一栏,可是的确带来很大的困扰。
我想,真正想留言的人不会介意多打几个英文字母的,你就改改设定吧。;-)
我?呵呵,最后也改了...受不了,尤其一大堆广告。

Anonymous said...

应该是spamming吧